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天气一下子变冷了

今天,写了几行程序,剩下的时间就在网上乱看。有些blog 很有内容,可我还是很少看到我喜欢的文字。大家表达的方式千篇一律了。 最近,很不喜欢长的文字,尤其不喜欢书评,影评, 音乐评。到喜欢最朴素的日常琐事。讨论的没完没了一种风格,一个曲子,实在很无聊。

Jetish 让我帮助他写程序,才知道,他很本不会写。是啊,ATG 的程序绝对不是随便就能写好的,太麻烦了。所以,这个公司也不会太有前途,谁要写如此难写的程序哪?

下了班,接妞妞。 天气一下子变冷了,去唐人街吃饭。因为冷,就说去祖兴吃石头饭,碎肉,海鲜,辣椒浇在饭上,用烧得滚荡的粗石碗盛着,非常的家常温馨,我实在厌倦了豪华的饭店,精致的餐具, 华而不实。

回到家也就7点多,可是,天已经全黑了。看到我的红色的房子在巨大的夜色里闪着一点点黄色的灯光,一只无家可归的野猫卷缩在草地上,觉得秋天才是我的季节。夏天太明亮,太喧哗了。而落叶和冷风,使我想到家乡,诗歌和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