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Suffering

因为最近一直在suffering, 想了很多这方面的问题。

这是实实在在感受到的Pain, 身体都是紧绷绷, 每天早上一醒来,就觉得很消沉,不想起来。。。 大街上的每个人似乎都幸福愉快,只要我。。。

也清楚地知道,这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如果工作到了这个地步,只有换了,生命短暂。

可是,生活中经常有这样的时刻,生离死别。我一直不愿放弃我的感情,也并不是需要得到什麽实在的好处,而是觉得人的一生应该有这样的一份依靠,有一份实在的真情, 既然有,就要好好珍惜。

今天,红梅对我讲, 女儿又被老朱要了回去,老朱的新女友也很漂亮。。。看着她痛苦的样子,觉得我的suffering 只是普通又普通的。Victor 对我讲工作如何难找,他都60多了,前几年的存的退休金因为朗讯的倒闭全没了,一直要兼职工作到能拿社会保险。。。

是啊,每个人都在忍受地上的劳苦,或多或少,有时强烈些,有时平淡些。。。只要身体健康,衣食有着,亲人平安,就要好好感激。人在这个地球上的日子一晃既逝。也应该对陪伴我们的人,充满了感恩的心。

我觉得很平安了。只是应该尽快地换个工作,不再为那些事愁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