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黑头发,黑眼睛的女人们

晚上,突然想去附近的一家墨西哥超市,两个月前发现的,就再也没去过了, 也不想买什麽。

因为很晚了,接近关门了,客人还不少, 主要是墨西哥食品。我喜欢墨西哥的水果,个个硕大无比,汁浆饱满, 我多叫不上名字。买了4个紫色的Cactus, 仙人掌的果子,皮上有棕色的斑点,皮也厚, 里面很软,很甜。还有青红的芒果,红艳艳的石榴,黑黑的牛油果。

那里的墨西哥女人都是粗壮的,皮服黝黑,头发也是黑的,眼睛亮亮的, 眼睛里都燃烧的无法抑制的激情和欲念。她们个个都像大地的女人,有着蓬勃的生命力。 买一车食品,很多肉,奶制品, 好几个小孩子。 有个柜台买炸肉皮,腌肉, 让我想起了在南京读书时,路边的小店就有炸肉皮和熏鸭。。。 那个店里的花草都生的茁壮, 就像那些女人一样。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拉丁民族普通的女人,个个都sexy, 不管漂亮不漂亮。sexy is an attitude , 一种原始的欲望,强烈的渴望,和长相毫无关系。 每次听人说我像西班牙, 墨西哥人,我觉得对极了。中国女人太纤细了,太平淡了, 实在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