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Affection

wiki这样定义Affection:

Affection is a "disposition or rare state of mind or body" that is often associated with a feeling or type of love.

那一年汶川地震,我当时刚离开ATG不太久,突然就接到Tom的电话和email,他问我如何了,他说一听到地震的消息就很惦记我,问我是否有家人在那一带。

Irene去世前不久,给我写的遗言是:with affection。

刚才给妈妈打电话,她说三姨腿疼,方青带她去看医生。我就不停地想,要是我妈腿疼怎么办?谁带她去看医生?

很多人说我善解人意,美国人说我是一个非常”affectionate“的人。Tom和Irene是让我感到很“affectionate”的人。

我一直认为爱是一种巨大的能力,不是什么人都有这种能力的。有这种能力的人大多是那种非常健康自信,很随和,有能量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