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Machael Jackson



Annie Leibovitz的列农和大野洋子被评为40年来最好的封面,Demi Moore被评为第二。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她的Machael Jackson。

与其说我喜欢Annie Leibovitz,不如说我热爱Machael Jackson。她的这两张照片留下了Machael最好的时光。美丽,青春,干净。。。永远的King。

去年,突然听到他去世的消息时,我正走在芝加哥的大街上。那一天是世界的丧日。

一个夏日

某个下午,那条被时间
流过的街,有琴声走来
半掩的门,夹竹桃涂了一地
猫温柔地端坐着,沉默如女王
看果子在风里坠落
我寻找的人
已不在这里
角落的面包店里烘烤着
太阳下收割的麦子,还有和
祖先有关的记忆
不远处的湖水闪光
再远处,是深蓝色的海
又一个六月消失了
船从黄昏中慢慢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