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说说Annie Leibovitz


她是Jew,当然是Jew。最有艺术气息的人都是Jew。。。

我并不喜欢她早年的样子,很一般普通的样子,街上一眼望过去的小女人。我却非常喜欢她现在的样子,美丽,性感,intelligent and cultured。

她不是一个强大的女人,而是很女人气的女人,我一直觉得她对她自己有一种隐隐约约的不自信。。。这让我格外喜欢她。

我其实不喜欢她的照片,但是我从她的照片里能看出她自己。一直在艰难的追求,寻找。她的照片都不是很自然,流畅的,而是隆重,做作的。只是她的隆重和做作是她艰辛的寻求,因而与众不同。

我最喜欢她的Philip Glass。这张照片一反她自己的风格,非常自然诗意。。。恰恰像Glass本人,自信随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