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Back in Town

把该送走的送走了,该成的都成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回芝加哥。过去的这些年,我周五降落在芝加哥机场上的日子多的无法数了。机场与我简直是日日相交,熟悉的闭着眼都能摸到方向。只是,每次降落的那一瞬间,我依然悸动,到家了,我的城市!

刚到ATG时,每次出差周五回家,Tom大概把我班机的情况了如指掌。飞机即将落地时,他的电话就来了。那时,还没有iPhone,我们都用黑霉。我说:“Tom,我到了。”他会说:那就好。再随便问问客户的情况。

以致于从此以后我每次降落在芝加哥时,我都会下意识地看一下电话。当然,这时候来电话一定是Roger。我们总是约好在那里见。一般都是我坐蓝线到downtown,他会在那里接我。有时候,他上班不能来,我自己叫出租回家。

那天,和Tom说起这件事。我说,每次我降落在芝加哥,即使你不来电话,我都知道你在这里。现在,你搬到北卡,我一下飞机,就想:Tom不在芝加哥了。

Tom说:“没关系,我现在用durham机场。每次到那里,就想你被困在这里。”

我在ATG出的第一个差,就是去durham,然后发生了一堆事,最后我回芝加哥的飞机冲出了跑道,我在机场饥寒交迫地呆了一夜。

多少年过去了?我们依旧。

芝加哥很冷。Roger来接我。本来想去中国城吃晚饭,可是他说他已经烧了排骨,还是回家吃饭吧。

吃了饭,我就上床了。这个星期太累了。我只想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