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大门三岁了


Damen

回到芝加哥,见Tom的信,是张照片,在北卡新家的门口。突然想起今天是大门3岁的生日,小胖子坐在爸爸的肩上,淡色的头发是爸爸的头发,小弟弟下个月就要来了。我这干妈有两个儿子了。上次问Tom,你要几个?他说,三个吧。我说,好吧,要是第三个还是儿子,就给我吧。

我喜欢这张照片。不知为什么,Tom总是让我想到过去的美国。那个在书里,电影里看到的美国。或者说,是我想象中的美国。也许是因为他的很纯洁的气质,很符合那些电影里纯洁的美国男孩子,二战后回家辛勤养家的好男人的形象。

他终于远离芝加哥和奥巴马了:-)现在的美国是奥巴马的美国。

要是真让我在Tom和奥巴马之间选择,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谁也丢不下,谁也舍不得 :-)

这是大门两岁的生日,我在新奥尔良给他买的两个面具,父子俩人一人带一个。我说:大门,with the mask,you can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