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马勒同学太需要上帝了

马勒的一生是坚定寻找上帝的一生,是迷茫混乱执着的,逼着自己通向上帝,却不论如何找不到上帝的一生。

这和我也差不多。

噢,小红玫瑰!
人类在很大的困境中!
人类在很大的痛苦中!
我宁可选择在天堂生活!
我行至宽阔的路径,
有天使前来,企图送我回去。
啊,不,我不愿被送回去!
我来自上帝,也将回到上帝,
亲爱的上帝将给我小小的亮光,
把我导引至幸福的永生!

女高音及合唱部分

复活,是的,你将复活,
我的尘埃啊,在短暂歇息后!
那召唤你到身边的主,
将赋予你的永生。
你被播种,直至再次开花!
收获之主前来,
收割死去的我们,
一如收割成捆的谷物!

女低音独唱

要相信啊,我的心,要相信—
你并无失去所有!
你拥有,是的,你拥有渴求的一切,
拥有你爱好、欲争夺的一切!

女高音独唱

要相信啊:你的诞生绝非枉然!
你的生存和磨难绝非枉然!

女低音及合唱部分

生者必灭,
灭者必复活!
不要惧怕!
准备迎接新生吧!

女高音及女低音独唱

啊,无孔不入的苦痛,
我已脱离你的魔掌!
啊,无坚不摧的死亡,
如今你已被征服!
乘着以炽热之爱的动力赢得的双翼,
我将飞扬而去,
飞向肉眼未曾见过的光!
合唱

乘着以炽热之爱的动力赢得的双翼,
我将展翅高飞!
我将死亡,直至再生!
复活,是的,你将复活,
我的心啊,就在一瞬间!
你奋力以求的一切,
将领你得见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