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此生若浮

去看浮生的戏博,嘿嘿。

浮生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我不知是否让她感到如沐春风,还是相忘于江湖。

我想本质上我是和她相同的人,我最欣赏的是她很“哲学”。但是,我俩的性格却完全相反。

比如,浮生懒散,想勤快都不行,因为反正最终都是死,不如从容赴死。而我,特别勤快,因为怕急死:-)

她还不喜欢“相守”,大概是怕拖累。而我是个恋旧的人,日日夜夜岁岁年年的相守,结果最后是情深义海。。。以致于浮生说我,去开个会都像是会老情人。也难为有人愿和我相守,多少年就这么过去了。。。

不过,大家都是此生若浮。浮生是个最敏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