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虚伪之极

今天,我是豁出去了,写了一个email表明我的concern。果不其然,有人大怒。连忙开会,做damage control。我装傻,说不明白为什么说实话就有damage?结果人家不打自招,说根本不Care项目,而是在乎他自己的形象。

我心想,你不是要走了吗?就不要再装腔作势了。

这个公司很奇怪,能人都走得很快,大概不到一年,就离开了。也不在乎多好的福利。凡是认真干活的都是移民,美国本土人都在搞办公室政治,要么混日子。

公司因为有钱,真正的活都是外包给consulting公司。

知道吗?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越来越不行的原因。

Tom写信说他今天在波士顿,想见我。我说可以下了班去波士顿和他吃晚饭。结果他又在Oracle有team dinner。

Well, we have a team dinner tonight so unfortunately I can't meet you tonight. But I'm sure I will be back in Boston soon and will let you know. I would definitley like the opportunity to buy you dinner sometime soon! :)

later,
Tom
因为在办公室很不顺心,我很伤感地说了一句:I am abandoned! 想想当年Tom做我的老板时,真是把我照顾的太好了,太无微不至了。我一出差,他的信就源源不断,怕我一个人太孤独了。就是现在我在伦敦,他都总是写信来。我现在的老板一封信没写过。客户为难我了,总是站出来为我讲话,奖金总是最高的。。。今非昔比啊!叫我如何不想他 :-)

3 comments:

沈睿 said...

I totally understand, sweetie! I see this kind of Americans everyday too. Don't be upset. No one abandon you--we all love you.

My sister tells me that she loves your writing. She reads you everyday.

:-)

Moments of Being said...

就是,我也理解,这种事情很多,不公平到处都是的

东东 said...

嗯,我的工作稍好一点, 但是也是各种病人都有, 气死了也不能说, 还要尽心尽力, 在这说说不会有事吧?

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