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10年了

在回家的路上碰见Mike, 吓了一跳,认识他10年了。刚到芝加哥, 第一份工作就是和他一起做的。那时候,他在苦恋着Kristi。 他一边走一边打电话,我大叫:Mike! 他一把把我抓住,让我对着电话说“hey”, 我问是谁?“Jacob”…. 天哪,10年前认识的人还是做着同样的事,他还没结婚,还一年又一年的做着contractor, 钱也不比那时赚得多, 因为那时是IT‘s Heyday。。。 我们互相看着,他说:“Ju, 我喜欢你的发型”。我问他在那里,他还在BlueCross。 他要赶火车了,说:“Give me a hug.” 我们拥抱分别后,他走了几步,又回来了。“One more hug, Ju,就你对我最好” 。 然后,他一边向车站跑,一边回头说,“我打电话给你 ”。

10年了。生活一天一天重复,人一天天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