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自残和Gay

玛雅说起自残,我说不要讲。没有经历过的永远不懂,经历过的又无法启齿。谁好好的要自残?只是心疼到极处,只好用Physical 的疼转移而已。心疼到极处,才会这样做。我有过,所以懂。只是不会像她那样到处讲。也不是什麽好事情。

中午去和菲利吃饭,他开了一辆跑车,我说好看,很男人气。 他问我知不知道 他是Gay。 我说,为什麽你们这些Gay都来找我?Kerwin只要和我在一起做项目,就一定要和我形影不离,Mark第一天见我,和我聊了两个小时的建筑。菲利前两个星期一定要送我李斯特。 他说他没想过这个问题,只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很舒服。我问他Gay在不在乎女人的相貌,他说当然了,比正常男人更在乎,他决不会和一个丑女人一起吃饭,我听了大笑,因为Kerwin说过同样的话,Mark 也说他喜欢看我。哈哈,原来Gay比正常男人更敏感,更爱美,只是,对于他们,美和性是分开的。

不敢打开gmail now, 太伤情。XW 真是好人,天天给我写点东西解闷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