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Nashville, TN (2)

2)同事

和我一起工作的两个人,女的叫Lisa, 男的叫Kevin, 都是大胖子。那个公司,大半个城市里的女人都是大胖子。他们对我很不友好,不是置之不理,就是百般刁难。公司里的女人都不喜欢我,大概觉得我和她们格格不入。Lisa 也就20几岁,至少有250斤。 她是一个很严肃的人,非常的死板。要是我和她有不同的意见,她就很生气, 斥责我。Kevin是个非常懒的人, 嘴巴会讲得要命,可一点实事也不做。他们就想把整个项目让我一个人做,又不听我的建议。我看着他们那麽胖, 那麽丑,心里非常厌恶。我实在是个以貌取人 的人,一个人如果不爱护自己,那又能爱护谁哪?一个没有自制力的人,又能干什麽哪?Lisa 的桌上有一张全家福,一个比一个胖,难怪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