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Nashville, TN (1)

因为WOA的Nashville 的帖子,我突然很想写几个关于那里的字。

1)旅馆:

其实,那个旅馆是不错的,他们给我订了一间最大的房间,还有早餐。可是,我实在是找不到一个能说话的人。 唯一的朋友是哪个在大厅擦皮鞋的黑人。他非常的儒雅,是那种好看的黑人,身材匀称,说话温柔。他告诉我他有三个擦鞋摊子,圣诞节是赚钱的好机会。他在旅馆的大厅里摆了一个高高的椅子,我不愿意坐上去,从来就没有欲望高高在上,成为焦点,但又想让他挣一点钱,只好有事没事去擦皮鞋。我从来不在旅途上生病,可就在那里,有一天发了烧。在旅馆的床上躺了一天,头晕,没有东西吃,想吃汤面,可我没有力气出去,房间里只有一个咖啡壶,就不停地烧热水喝。悟出了一个道理,病在 旅馆里实在是一件痛苦不堪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