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所有的故人都像日子,都像叶子

今天,和wally 聊聊天,心里舒服了些。原来大家的感觉都是同样的,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和压力,这几天慢慢地平静了些。 但是,路还是要走的,总要为自己找到一条最合适的路。

今天一个recruiter 找我,15万去不去?不去,我现在不想挣钱,想轻松, burn out. 又一个VP 找我,有一个旧金山的大项目,也不去。

晚上回家的时候,等了很久的车,心里想着事情, 突然想起了一句诗:

“我一生只爱过一个人
一个伤害我的人
一生只伤害过一个人
一个爱我的人”

又接着想,所有的故人都像日子,都像叶子,过去了。既然生命就是一个瞬间,那生命中一切就更是一瞬间了。这个晚上马上就会过去,一生也会马上过去。。。可是过去的日子,叶子和人都是让人神伤的,因为是生命的流失。

晚上做了一个松仁蛋糕, 没有牛奶和鸡蛋,用水做的。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wow, you are so expensi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