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该如何办哪???

去姚晨那里弹琴, 今天让他给我弹,听得我绝望的想自杀。好在我弹琴只是为了防止老年痴呆症, 而不是为了当钢琴家 :-)

因为周二要和绿茶,姚晨一起听Fado, 我还没见过绿茶哪。她的文风 很funky, 很辛辣, 可姚晨说她实在是一个安静的人。在芝大读了8年的PH.D, 还不知何时能完。这里的教授都是天下最忙的人,根本不在乎学生,她也烦得不行。人人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是啊,我们每个人的烦难都是无比艰难,可在旁人看来,也是自找的啊,我为工作烦,压力无边,困难重重,她为学业烦,前途渺茫。。。 为什麽啊?

说道底,就是欲罢了,或者叫追求。一定要些什麽。。。 要做好工作,要拿到学位。。。

其实,生命是脆弱不堪的。人的欲望也是随遇而变的。 明白其中的道理,不要太过于执著,很多时候,人的力量是非常有限的。

今天买的药来了,两个大箱子。为他父母买的那一箱子该如何办哪??? 我想不好。其实,我心里的感情是非常温柔和实在的,就是觉得茫茫世界有个知音不容易,愿意好好珍惜罢了。可很多时候,人的感觉是不同的,我又很怕给人添麻烦。

觉得非常的孤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