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在花很多时间做垃圾


咖啡上那组新疆的照片美的让我心碎。我最喜欢那张两头牛(羊)的那张。是茫茫原野上相依为命,母子情深的相伴相随,天荒地老,海角天涯。。。生命在无垠里是渺小又庄严的。大自然对我永远有宗教般的净化力量。北方的扩大和南方的温柔都是我的底色。这组照片使我有了新的力气。

我非常生气地知道我在花很多时间做垃圾。今天,告诉Jetish 我写的程序在real world 根本没用,花了很多的时间,全是浪费。他也知道,却还是让我做。我一想是为了赚工资,也懒得罗嗦了。公司的股票最近长得很好, 我的那些option 也长了4倍, 其他陆续买的也double了,我最近财迷心窍的不行,就希望有朝一日不用工作了。

妞妞给我打电话,欣喜若狂地告诉我考试很好。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Lots of technical work is useless, I'm already used to this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