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You are my Fado

这两天,简直是穷途末路的感觉。不过,我倒想得很开,就算尽力而为吧,也只能如此了。

周二和姚晨,绿茶去看maraz 的Fado。唱得太好了,她是半个非洲人,非常漂亮,声音是天赋,充满了激情,舞跳得也好, 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明亮,妖娆,性感,激情,却又优雅的女人。Fado 带有浓厚的非洲情调,直接,饱满。 姚晨喜欢的不行。说她的声音变换无穷。maraz说, 葡萄牙人对爱人说:You are my Fado―――你是我的命运。

昨天下了班,让Roger接我去吃饭,然后看《色,戒》,电影院正好在Fox&Obel的边上,这是芝加哥最好的高级食品店,它的咖啡也好。我要了一个大汉堡,牛肉非常鲜嫩,豁出去了,也不怕胖了。咖啡里灯光柔美,情侣们笑声盈盈,店里一派秋天的丰美和华丽。那一霎间,我有泪流下,不论有多少痛苦和失望,生活是珍贵和美好的。而一切的挣扎和爱,都是值得的,是生命的一部分。这个夜晚,我坐在一家漂亮的饭店里,望着窗外暗蓝色的天空,和这个城市,知道我自己,会热爱这个世界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电影还好看。两人演的都好。在绝望,恐惧下的肉体里有无限的激情和温柔。

今天一早起来,心又烦了,想着痛苦的工作。在家,没去办公室,可也写了一天程序。下午,下起了冰雹,做饭。。。

Yes,You are my Fa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