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文取心送了一个E-过来,就这几个字:你还好吗?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看得我眼泪滂沱。最近太艰难了,人就很脆弱。

昨天一早,Roger 要去医院取血样,这是天天的惯例,平时根本连问都不问。可这次就不行,说了三遍,取完了马上回家,我煮咖啡等你。后来花了一个小时帮我写了今年诺贝尔生物医学奖的回帖。

咖啡最近火得不行,我直害怕。玛雅说,到这里来的人谁不孤独?可真正的孤独还是面对荧幕, 等着一个名字的出现。。。

明天又要去OH,晚上给妞妞烧了鱼,炒了豆苗, 我做菜的标准就是她喜欢吃。

看Lucy为我刻的大南瓜,又是眼泪成河,我最近忙得没时间和她说话,只是跑到文学城去看她的博格, 心里最羡慕的就是她。她胜似我的姐妹。

LM 说,他天天在网上陪我玩,让我开心。。。55555, 我的这些咖啡客啊。

神啊,我真软弱。

1 comment:

Moments of Being said...

I love Lucy, too.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