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Erotic Poem

这两天快累死了,可越发睡不好。夜里,干脆爬起来上网,结果,woa 也在,索性聊天。

我说你的聂鲁达翻得好,搞得我读了一夜他的诗。

他说那是色情诗啊。

我说真正深刻的,美的,有诗意的艺术都是色情的。不带有欲望的relationship根本不是深刻的。有一天,我还想你,可没有欲望了,就说明我们完了。一个人回归与到无欲的状态的就没有创造力了。最多,能过个平静的日子罢了。

他说非常喜欢我写给Irene 的诗。desperately beautiful…and erotic…

我说你说的对极了。 我喜欢的诗,歌都是这种类型的。Fado, Blues…full of desire and pain.

他说他也希望能写给谁这样的一首诗。我说写给你丈母娘啊,他说那只能写成打油诗。笑死我。

他又说touche 现在soft多了,因为我。我又觉得可笑。玛雅也说了同样的话,前两天浮生也这样讲。很多人告诉我他们喜欢我和他的对话。

哈哈,我喜欢那个刻薄的,犀利的老氓。 他其实是心很软的一个人。 我们是互相敬的。以前,只是没人敢和他叫板而已。我不喜欢温吞吞的人,我喜欢有棱角的人。

我的Erotic Poem:To Ire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