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对我好一些吧,我需要

这个项目做的我自信全无,人和人之间的仇恨让我心酸。每天晚上从梦里惊醒,就是没完没了地烦恼。活到了这个样子,就实在对不起自己了。我不明白后工业社会为什麽会这个样子,财富越多,越贪孪。

为什麽Tom 每天面对这样的客户,依然信心十足?他说这是挑战,我看这是有病。我太敏感,无法适应这样的环境,只有一走了之。我的生命有限,不能这般浪费。

我发现了一个真理,越是高贵的诗人越自虐,和现实不妥协, 坚持所谓的真善美。。。 哈,包括我自己。诗人的天性大概如此。我就一定要坚持到完全的失败为止。

可和现实妥协了就快乐了吗?也不是,不过是比较安全和平安。没有太多的折磨。

在最难的时候,我想,一切都会过去的。也是这个时候,才发现人性中那种温暖,怜惜多麽的美好和必要。

我会很诚实地对某个人说,对我好一些吧,我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