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太太万岁

WOA 最近不正常,到了中年危机最严重的阶段,每天要和我探讨爱情和婚姻的关系,我被他搞得哭笑不得,只好实话实说。没有离婚,不想离婚就不要想入非非,到头来害人害己。住在城堡里是舒适的,尽管有点boring。 他不甘心,又在强词夺理。我说好,你来芝加哥吧,我见你。他说可是如何去哪?有人会问啊!我说那就对了,既然是这样,还胡思乱想?你没听touche 说胃比哪个地方重要吗?他又说这样生不如死,我说是吗?

正说着,他要下线了,太太来电话,要他去接儿子。我笑死了, 说,顾你的胃去吧。 他很恼火,说到底太太就是胃。可不,胃多重要啊,不信,饿几顿试试。

我也是个太太,正在和先生讨论如何刷房子。 虽说是新房,可也住了4年,墙要刷了,地板也要磨了,卧室的地毯也要换了。自己懒得做,要请人,算了算,大概要7 千块钱---正好是这个季度的奖金。

总的说来,我实在是个好太太。至少还没听过先生的抱怨,说谁家房子干净了,孩子漂亮了,菜好吃了。倒是听他说谁家厨房一摸全是油,菜太咸, 房子太黑。。。下午出去沿湖走着,路边的山楂树上果子累累,我爱吃,他给我揪。 看他以前很浓密的头发稀了很多,知道岁月的凄厉。一路走来,全靠慈悲。

太太万岁。现实生活里,慈悲比爱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