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我的春节菜谱

我近来热别爱做意大利菜,省事,简单,又漂亮。

豆腐牛油果鸡蛋:将蛋黄挖出,用少量蛋黄,豆腐,牛油果绞碎,填入鸡蛋中,加蒜,盐。


小芦笋,软奶酪和意大利火腿。


烤甜椒:浇橄榄油,绍兴料酒,蒜,盐,黑胡椒,在烤箱里烤40分钟,再浇意大利醋。

7 comments:

小乖 said...

无独有偶,我这个冬天也常做意大利菜。和你有一样的心得,好吃又简单,还有营养。Tortellini soup, Panini, mushroom Agnolotti, 可惜我不会在这里贴照片。

祝七月好胃口!Bon Appétit!

July said...

你做Panini要用一个大铁夹子把面包加热夹紧吗?我看咖啡店都用铁夹子做。

BBB said...

与你们的相比,我的很土

小乖 said...

我还真没有用铁夹子。那个铁夹子好贵。不怕见笑,我用一摞盘子,在用劲往下压就成了。我的朋友说她有一个iron weight,专门为做Panini的。玛莎斯图尔特和Rachel Ray的秘方是用锡纸包一块洗干净的砖!我在找iron weight, 找到后会告诉你哪个店有。

July said...

我同意简杨,3B桌上的青菜太少。

有个四川人送了我一盘蒜泥白肉,后来,就变成红肉了 :-)

July said...

小乖,我用电熨斗:-)

小乖 said...

哈哈,好主意!我怎么就没想到。下次我也试试。LOL。

我近来和一些儿女辈的孩子在facebook上交谈。他们弄不弄就是LOL。他们的语言我不常用,有些根本不懂。但用一用觉得还挺过瘾。比如LMAO,知道什么意思吧。你女儿一定知道。: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