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星期五

这个星期累极了,每天都干10多个小时的活,又是大雪,生活非常不便。今天4:30离开了办公室,路过卖酒的小店,去买了两瓶红酒。其中的一瓶是Kerwin喜欢的牌子,我这些日子时时想他。又决定到Mall里逛逛,虽说这Mall土的掉渣,可我还是花了200刀。。。

我没有电视,晚上的时间就是看看书,写写字。大多数的周末我都回芝加哥,可有时也要在这里。我一直在想,我一个人在这里到底在干什么。可我也不后悔,至少这几个月我的经历丰富有趣。Tom和Kerwin都说我到这里是对的,这是一个ATG Consulting的dream job,问题的是我现在对“事业”并不看重。。。只是不知道干什么更好。。。

开车回家,穿过小镇,想起了Cavafy的《In the Same Space》:

The houses and cafes, the quarter,
surroundings that I've seen and walked through;year after year.

In joy,in sorrows I created you:
with so many episodes,with so many matters.

And you have made yourself entirely a feeling,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