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喝粥的日子

昨天本来要下雪,结果温度太高,改成下了一天的雨。

早晨出去扔垃圾,碰见一个中国人。原来她刚搬进来,就住我楼上。我邀请她到我房里聊聊,我们都很高兴,终于有个伴儿了!她从加拿大来,和我差不多大岁数,刚读完PH。D,在附近的军工厂做材料研究。先生和两个女儿还在马里兰或佛吉尼亚。。。

可她走了后,我开始不舒服,把刚喝的咖啡全吐了,胃很难受。给Roger打电话,说生病了。

想来想去,想起了沈睿同学爱喝的粥。正好上次从芝加哥带回了几小包榨菜,两个月前腌的咸鸡蛋也好了,油汪汪的。就煮了一小锅粥,真好喝。。。我也决定以后要经常喝粥。

今天太阳出来了,还没决定去那里。但是要去买一盒鸡蛋,再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