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不辞而别

Tom给我配备的助手今天早晨不辞而别,中午给Tom了一个电话说是不会做,quit了。我第一天就知道他什麽也不会,可是这些印度男孩子也不容易,拿着H-1,给印度包头打临时工, 钱少得可怜。他的眼神里有一种自卑和饥渴, 我也拿着H-1 做了6年, 知道哪种心酸。就没有对Tom讲,本来想我多做一点,把他带过去,算了。可是他也实在坚持不下去。这是第三个了, ATG的技术这般专业,哪里去找人?我大概要累死算了。那些不错的 ATG contractors一小时拿100多块钱,我又想回去做了。一年做6,7个月就好了。生意好的要命。 Tom说他不要听,现在全公司就我一个女人在做这件事, 我有时觉得自己是个怪物。

忙也好,没时间去想乱七八糟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