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玛雅星期三的婚礼取消了

玛雅说这几天活在地狱里了,星期三的婚礼取消了。对方的家长变卦了,不许儿子娶这个女人,儿子马上就back off了。

男人的爱和女人不同,远没有女人的真诚和坚强,不论多狂热的爱,一遇到一点麻烦,涉及到一点世俗利益,马上就不堪一击,烟消云散了。这也不是遇人不叔, 而是男性的缺陷和自私。宽容的女性让他们走,其实,男人也没占到便宜,放弃对方的同时也是放弃自己,天下没有不要回报的爱, 没有能力承受的,也没有机会得到。女人会觉得很伤心,因为女人的真爱无私勇敢。最后,男人还是渴望那种真爱的,只是男人把现实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

我和玛雅开玩笑,爱不了男人就爱女人吧,这个时代很好,有各种选择。我看来看去,真相爱的夫妻少得可怜,倒是同性恋都是真爱的。我的那些gay朋友,每次我看到Mark和他Partner 那种相亲相爱的样子,都很感动。当然,很多人看不惯同性恋,其实,比那些虚伪的夫妻,他们天真直率的多。

真可怜,我都经历过了,知道是如何滋味。也许,聪明的女人就是只进不出的, 会算计的。

谢谢我的那些女朋友们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拖住我。谢谢Lucy永不falling的love和patient。 昨天夜里,rzp 和我聊了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