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不能生病

昨天下午,在办公室,我就知道事不好,浑身冷得发抖,眼睛也睁不开, 想早一点走,可是又花了一个多小时帮助Tim set up, 到家就8点多了。弹了琴,想上床看看书,就睡过去了。夜里醒来,知道浑身发烧,也知道我不能生病,这个星期要delivery code, 我是唯一的resource。我知道这场病肯定要生,这两个月天天是desperate , 最近又是孤注一掷地要走出困境,每天七上八下地和自己挣扎,一分钟不停地做事,读书, 写程序,觉又睡得很少。Emotion and Physical 都到了极限。

早晨起来,吃了药,还是晃晃悠悠地来到办公室,我和Wally是难兄难弟,他做后台,我做界面,他也不行了,嗓子是哑的。 我冷得发抖,不过,头脑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