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I Celebrate Myself


因为这个星期要做完全部的drop1, 每天早晨5点起来,去办公室, 晚上8点才能回到家。还要弹琴,写几个字,每天也就睡4,5个小时,今天就觉得累得不行。中午出去走了一圈,看见两个人在街上弹吉他唱歌,那个穿黑衣服的人唱的歌有些像Andy唱的,反正都是摇滚乐那一套。我说他停在了那个阶段,再也没长大过, 几十年也不变,他也承认。所以把我当外星球人, 我的每一句话都好听的不得了,就是不懂。

昨天夜里看金斯堡的新自传---I Celebrate Myself。 用的是惠特曼 的一句诗,这两个人实在是地道的美国诗人,气势滚滚的。其实,真正的诗人就是一生都在search love 而不得。说他一生都在自卑里挣扎,希望被人承认。 医生告诉他只有几个月好活了,临死前居然给克林顿写了一封信,希望总统能够给他一个诗歌奖, 大概,信都没到克林顿那里,反正到死没人理他。听起来像个笑话,可想想好心酸。他妈妈是个疯狂的革命家,和他好的象姐弟,不像母子,近乎乱伦,后来他就成了同性恋,就爸爸正常,可是没人理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