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时间和空间,完美的创造》

其实,写这篇是那天读了一个关于神导进化的一个争论,觉得很有意思,挑了最简单的一部分写出来。我只要看看其他人的思维方式,很本不想争论没有答案的问题。不过,我很失望大部分的人的跟贴。实在是没有任何内容,只是表达一下不信神而已。

写这篇文章的不是一个一般的基督徒科学家,而是目前最大名鼎鼎的基因界权威,人类基因图谱的主持人。他以前是个坚决不信神的人,后来,在多年的基因研究过程中改变了看法,是一个神导进化论的鼓吹者。也就是神造了世界,然后由其进化。我听过他的一些讲演,其中科学的内容也绝不是咖啡里的教授的“水平”,可这个咖啡教授却说,不用听基督徒科学家的胡言乱语,哈哈。

我最不喜欢touche, 他好像有一肚子怨恨,莫名其妙。

其实,最伟大的科学家都是敬畏神的, 牛顿,爱因斯坦,你可以说爱因斯坦不信神,他不信的是宗教教义,而对造物主却是满怀敬畏的, 因为看到了人类的不完全和不可能。

我喜欢风子的帖子,他的视角很独到,人也谦虚。他一直是我喜欢的咖啡客。他很大气, 大度,幽默但不轻浮。 对很多事情有恰到好处的见解,也不喜欢争论,开开玩笑就过去了。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写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主要是需要一种心理平衡和情绪稳定,写作不过是个出口而已。

有人要请我吃法国菜,今天又拿到很高的一笔bonus, 我平时不会这些事动心,可现在,觉得都是很好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