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人性的需要

昨天,Kerwin IM我,他写道:honey, are u all right? 我非常的震惊,尽管我们几乎天天IM, 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会无所忌惮地在公共场合搂住我,反正他是个gay, 根本没有人会说他对我太亲密。可他从来没用过honey 来称呼叫我,只是叫我July, 就像Mike 叫我Ju… 我说,太stressful了,Mally is very talkative。 他说,他厌倦极了,这个project根本无法作。我突然明白他的压力不比我小,他因为天天在客户那里,更厌倦。

人在最孤独,最艰难的时候才需要朋友, 感情和支持。我喜欢软弱的人,喜欢诚实的人 ; 喜欢对我有所需求,需要的人。如果一个人在我需要的时候躲避我,也不需要我,我想也根本无法作朋友的。人可以很算计,也可以很大方。真正的朋友是互相需要的,如果有一方不需要,根本不能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