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不享受孤独

这几天,和草叶,绿茶,Chirstina and Paddy打电话,都让我很高兴,也很温暖。大家生活都不容易,这些朋友也是流年之中的恩赐和礼物。

我不享受孤独,我憎恨孤独,我喜爱人群。

慢牛给家里打电话,Roger接的。慢牛以为我生他的气,其实我没有。我只是离他的那种生活太遥远,也不想走进。

我今年下半年一直处在受伤,养伤的状态下,也远没有恢复过来。我希望明年我能更有生命,生机一些。

1 comment:

Immanuel Sun said...

不生气就好。。。:)

我以前是很温柔和婉转的人,后来知道自己的不当,学人直率一些。可是半路出家,有邯郸学步之嫌。

一不小心,老是得罪人。生活受多了波折和人情冷暖,不自觉多了心防沟壑,少了天真自如。自审自省,不免惭愧。

我的生活离你很近,不过隔了小小的大西洋而已。。。

乱写几句:

春枝的心愿
在冰雪消融后放绽
祈祷的意念
在金色火焰里质变

是那清澈的水滴吗
点漉你的由来,或者寓言
新的一天
是一根孤独或者合群弦吗
在歌者的哭与笑里
系住了彩虹的梦幻

我愿是一根弦
在无人聆听的时候震颤
用所有婉转的曲调
和美好的情感
为爱和谦卑的人们咏叹

可是也许只有火
才能证明有一滴水是必然
在煎熬和迷惘里
将我们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