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周六大事

在湖边走了3个小时:







5 comments:

小乖 said...

昨天风很大呀。

我在院子里种了一天花,腰都断了。我的后院好漂亮,梨花,苹果花,樱桃花,海棠花(crab-apple)都开了^_^

小乖 said...

嗯,还看了一个有关济慈的电影"Bright Star",电影用他的诗名。

July said...

hmmmmmmmmmm :-)你的院子大吗?

July said...

今天我也要种花。我几乎没院子,只有门前芝麻大的一块地。我住在城里。唉!

小乖 said...

并不大,撑死1/3 acre,这些年我们种了近三十颗树。刚给教会的一个朋友说,她说砍掉砍掉,树根会破坏septic tank.当时真没想那么多。

你可以种container garden。一年四季你都可以有花:O 你附近有Meijer's吗?他们近来有viola,十块钱可以买三盆,淡紫和淡黄色,好看又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