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写不出来的辛酸

今天不写周邦彦了。本来下班已经回家了,快到家Mark打电话,说系统出问题了,要我连夜fix。没办法,我只好要了个出租,回办公室。Kevin是我和用户的联系人,他还在办公室,告诉我出了什么问题。我一听就凉了,又是Security的问题,这是天下最大的问题。

8点钟,开会,各路人马都来了。9点钟,我才离开办公室。Matt说他来fix,我在边上就行了。9:45pm,到家,马上打开机器。看了程序,知道不是我的错,稍微放了心。 一会儿,Matt说他fix了,是他08年11月修改程序时出的错。一年半后才有人发现,明天,客户不知道会发什么脾气。

午夜12点,吃晚饭。

还有很多写不出来的辛酸,就不写了 :-)

6 comments:

沈睿 said...

No worry--we have time to wait. :-)

东东 said...

七月, 我找到我从国内带来的<> 1988 年版的, 但是按的老版本, 昨晚翻到周邦彦,一共选入23首, 算是很多的。

七月, 在哪可以读到你所有<<读词札记》, 我想最近跟着你的导读, 每晚读一两首。

谢了!

小乖 said...

我还以为我辛苦,和你一比我是一条懒虫。这一周不顺,先是屋外的水龙头漏水,昨天水暖工终于来修好了。今一大早轮胎瘪了,去Discount Tire修,他们非逼我把四个轮胎全换了。这周入不敷出 :(

现在芝加哥植物园很漂亮,很多树都开花了,七月走走散散心吧 :)

July said...

草叶,在这里:

http://www.yidian.org/view-thread-13126.html

这年头,挣点活命钱太难了 :-)

东东 said...

唉, 我也一样啊, 今天上班也苦恼, 你是costomer发火, 我的病人也有很难很难的,赚点血汗钱不容易;-)

所以生活里一定要有另一世界的东西, 如自然, 如诗歌, 如音乐。

谢谢!有你写的导读, 读宋词有了点底气, 太感谢了!
我那本<>是朱孝臧版本的, 不知你觉得好吗?

July said...

无所谓版本了,又不是藏书。我现在基本上只在网上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