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2010南湾

这是一次无比伤感的旅行,如同这个悲哀的天使,她成了我心中南湾的象征
真诚的祈祷---我为小乖,草叶,爸爸,我自己祷告
足球运动员耶稣
当我们在地上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只能仰望天空
小乖美丽的房子
法国油饼

6 comments:

小乖 said...

七月带走了忧伤,留给我的是喜悦。

小乖我把油饼份和水的比例搞错了,水多了加粉,粉硬了加水,结果油饼多出了一倍!

东东 said...

哎呀!

太谗人了!不敢多吃, 我都不敢多看!会胖的, 小乖定是那种吃不胖之人。

小乖的花园好美丽!多交流啊!, 你花多少时间在gardening?

我还要你们俩的片片, 两位可爱妹妹!

I am learning to pray,
I was praying this morning。 Thanks!

小乖 said...

哪有吃不胖一说,我做了很多牺牲啊。白米饭一周只敢吃两次,新疆的拉面一年才吃一次!可怜我啊。

太谢谢草医生问我花多少时间种花弄草,去年特意做了记录,就是没机会显摆叫苦,去年一共用了185小时,还没算上割草的时间。我们一年有六个月的时间不能种植,这样平均下来一天一小时。周末常常一天干六七个小时的活,有时我想我会不会累死在后院?

可爱的是七月和草叶你们这些MM,有你们这些朋友小乖幸运啊,这会儿捂嘴偷着乐呢。:O)

July said...

我正在劝小乖长胖点呢。我要是她,就把油饼全吃了 :-)

July said...

天哪,我最爱吃新疆拉面,5555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吃拉面

小乖 said...

下次一定做拉面,尽管我的做法让新疆当地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