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瞎忙一天

猎头的电话源源不绝,讲得我口干舌燥。每次这种时候都要学很多新东西。人其实是很有惰性的,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不想动了,不想学了。做IT的,三年真应该换一个工作。要不,一旦失去工作,很难适应,技术更新得太快。

又和慢牛在电话上讲了很久。果不其然,他出口成章,滔滔不绝。不知道的人,能被他吓死。这个人太不寻常,很像那种“先知”,他的经历奇特。这是我第一次亲身经历一个“被神充满的人”,我对奇人怪人都感兴趣。但有一点我坚信,他的确都经历了这些事情,不然是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的。我问他长得如何,他说又矮又丑,哈哈哈。我喜欢和人开这样的玩笑。

我明天要去见小乖了,她说要炸法国油饼 :-)可惜妞妞把我的相机带走了。

4 comments:

小乖 said...

我有相机,没有你的好,能用。再说了,你当摄影师,差相机也得出好作品,对吧。

小乖 said...

七月,替我请教慢牛,神为什么允许悲剧发生?

July said...

慢牛说那时你才能靠近神。他流落街头时找到了神。可神了。

小乖 said...

他说得对,你来我告诉我是什么时候清楚地听到神的指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