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的电话被猎头打爆了,留言箱里装满了各路来宾的留言。我忽然成了一个无比繁忙的,人见人爱的可人。其实,IT市场到处都是工作,只是现在技术越来越复杂,你必须什么都会。你要是什么都会,两周内你就可以再找到一份新工作。

这星期第二轮面试也作了三个,每个结果都不错。下周又是三个。。。问题是我现在那个也不喜欢。

Lego要重金请我去做美国分部和丹麦总部,英国分部的技术协作经理,代价是我时时要去欧洲出差,平时要在波士顿扎根。。。这是我唯一想试试的事情,可惜Roger一百个不愿意。

今天Vince一定要我给他做,说平时我可以在家上班,每周去一次办公室就可以了。我还是犹犹豫豫。

我要是有足够的钱就什么也不做。然后回国,做些帮助老年人的工作,这是爸爸这次生病给我的最深体会。

2 comments:

vf said...

您好。无意中闯入您的博客。怕叨扰您,本不打算留下什么痕迹。不过真的很想知道您是怎么变得人见人爱的呢。我以前是学管理的,去年感觉不好找工作,学了点儿编程,今年好不容易找了份做网页的活儿。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好呢。拜谢。

July said...

我做了10多年的cousulting,什么样的客户都做过,什么样的平台都摸过。

你就在你现在做的领域里成为专家,把一系列有关的技术都学会,吃透。。。然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