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妞妞语录

忽然想起了妞妞小时候有许多语录,记录于此:
-----------

(1)三岁,开车带她去D.C,一路上她很不喜欢坐在CarSeat上,闹来闹去。到了林肯纪念堂,她抬头看林肯的坐像,叹一口气说:“谁把这个可怜的男人绑在了CarSeat上”。

(2)三岁,有一天带她在操场上玩,她很不听话,我又要读书。远远走来一个男人,很凶的样子。我对她说:“你再不听话,我就把你5块钱卖给他。”她笑笑:“可他口袋里只有4块钱”。

(3)四岁,邻居薇雯的爸爸和我一样,是个ITConsulting。他经常给薇雯穿两只不同色的袜子。有一天,妞妞的小朋友问她我是做什么的。妞妞说:“是ITConsulting”。小朋友接着问:“什么是ITConsulting?”妞妞回答:“就是给他们的孩子穿不同袜子的人”。

(4)5岁,我看书,说毛主席不爱刷牙,牙都变绿了。我大概随口在饭桌上说了句。过了几天,她吃糖,吃了一嘴红红绿绿。我让去她刷牙,她刷不下去颜色。后来捂着嘴出来了,走近我,把手放下,呲牙一笑,说:“毛主席来了”。

1 comment:

小乖 said...

Oh my goodness, she was toooo cute! I love these storie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