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马MM很了不起


哈,《深圳晚报》上登了马MM的管风琴的演奏会的照片,很可爱 :-)

我心里一直是佩服她的。一个人孤身在外,生活曾是那样艰辛,孤独,却一直能矢志不渝的爱音乐,并且有志者事竟成。。。很多时候,我担心她的孤独内省会让她远离人间烟火,可她却自得其乐,我倒是杞人忧天了,她似乎比任何人都充实,平安。看她写包子,西红柿炒鸡蛋如何好吃,总是让我感到即温馨又心疼。有些事让我感到很难承受,她却春风化雨般的过去了。

这是一个奇特的女子,如此淡定,坚韧,又有深藏如清泉的激情。

7 comments:

东东 said...

除了佩服得很,我还好爱马妹妹呀!要说句肉麻的话, 我很 lucky, 认识你们这些妹妹们。 有youtube吗/ 马妹妹在音乐会上看上去太可爱了。 咦, 小曼去了音乐会了吗/

马妹妹是大雅的人, 所以她谈起大俗的事也是自自然然的, 我读到她写的便宜的汤,好吃的汉堡, 就好开心, 希望有那一天, 可以和马mm一起, 吃个开心。

July said...

她真是很可爱 :-)

明天我要和小乖吃油饼 :-)还是法国的。

小乖 said...

法国油饼在中国锅里炸,味道一定会好:O Iris也来呀!

安静的时候我常读马MM当学生时的博,正如你们说的,大小事让她讲出都挺淡雅的。 那么纯真地老老实实地谈拿小费,干活时听什么音乐...招人喜欢。

东东 said...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Please send me the photos, ,,

鹿希 said...

敢情在这儿琢磨吃呢,还以人家马妹妹为借口。什么法国油饼?我在法国见过吗?

七月,下回去美国一定设法去你们那疙瘩,实在太想去看 Piano 的新 baby 啦 ::)

小乖 said...

鹿希,是beignet。Iris要照片,这下压力可大了。看来是我管做,七月管摄影。如果看上去不像那么回事,自然是七月的摄影有问题。当然她可以赖我的相机。 ^_^

我以为鹿希是在纽约,原来是在法国。你来我们这疙瘩可以住我家 :O

Moments of Being said...

wuwuwu, 气死我了嘛,那么难看的照片你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