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我该怎么办?

Vince一大早就打电话给我了一个很不错的offer,要我周一就开始,还打电话到Tom那里去。我说我下周事太多,不能开始。还开了他的玩笑,说你找Tom干什么?我告诉你了我们俩是lover,Tom当然只会讲我的好话。

找工作对其他人是个艰苦的过程,对我也是一个倍受折磨的事情。我最大的弱点是不知如何拒绝别人,我心地太软,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可我每次都有许多offer,大都差几天。因为我的客户都知道,得到我必须短平快,我一下子就会被别人抢走。可是,这种事情却让我很烦恼,我生活的选择太多,所以我很迷茫糊涂,搞不清楚我到底如何,要干什么。

比如,这次我眼前又有许许多多的机会,每个猎头都用甜言蜜语求我。他们不断地请我吃饭,给我写可爱的信。。。拒绝别人的好意其实比忍受别人的恶意要难得多,因为我欠了人情。人家对我不好倒使我轻松。

我最有兴趣的工作是Lego的技术协作经理,可是Roger不愿意让我离开芝加哥。他说我随便找点小事做做就行了,谁教我是一个不工作就无法活的人呢?

我该怎么办?

2 comments:

小乖 said...

Vince这个不错啊,钱好,还能在家工作。既然能在家,你可以来你的退休屋干活。坐在sunroom,有花园环绕,你又能工作,又能写诗!

July said...

yes, this is what I am thinking...:-)

He even sent me formal offer leeter,buy a new laptop and very force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