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压力

最近的压力太大了。昨天夜里一直和家里讲话。妈妈和姑姑又不一致,谁都有道理。我又心疼妈妈了。

今天早上,一去公司,Mark就叫我跟他走。说因为Tim的离职,又找不来新人,项目只好外包。我可以换部门,也可以走。我顿时轻松起来,说走。一直想走,这里实在无法做,这个项目无法做,如何做都不满意。要是走,可以拿2个月的工资,我正发愁没时间回国呢。

Mark倒是于心不安了。非要给我40块钱,让我打个出租。临走前,突然说:你才是这里最勤劳最认真的人。我也是没办法。非常感谢你了。我懒得理他,如果他不是这么无能,这个项目也不是完全不行。给这样的人做,简直是白痴。

到了家,和Roger讲了。他说那不是正好吗?你可以回国。这一段时间随便做些临时工,自由些,好安排时间。

信箱里正好来了两封猎头的信,一个是要一个会说中文的程序员,他们正在和中国合作。另一个是我原来的老客户,要一个project manager。

我想歇几天再说吧。我自己都不知道干什么。一口气干了5年,从里到外都干了。

心里很慌,无法安静。前面一片未知。。。我很久没有感到“生之喜悦”了。。。仔细想想,全是因为压力太大,心力交瘁。

3 comments:

鹿希 said...

Hug hug... me too, i will go home for one month summer break ! yeh, can't wait...

Moments of Being said...

崇拜啊,我何时才能修炼到这境界?

July said...

被逼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