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A Bed Lover

我热爱床,如同马拉热爱澡盆。马拉因为一生一世,无论干什么都在澡盆里,最后被美女革命家刺死在那里。我对未来最大的希望就是在我老迈之年,我会在睡梦中不知不觉死在我自己的床上。愿上帝成全我的梦想。阿门!

今天在家上班。最近太累了,今天事也不多。我决定在床上上班了。

我喜欢在床上“工作”。这些工作包括睡觉,做爱,读书,写作,处理公司事务,喝茶喝酒,聊天,打电话,写信,上网,看电视。。。床啊,我亲爱的床,我最亲爱的情人!

今天阳光灿烂。芝加哥阳光好的时候很少,我的花都因阳光稀少而枯萎死亡,窗台上的两盆兰花都半死不活了,我悲哀地望着它们,如同望着我自己,在这个缺乏阳光的季节,我大半时间也是半死不活地。早晨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赶汽车,在公司惨白的日光灯下和老板打架,生气,再在黑暗泥泞的路上回家。。。一天又一天,我渐渐老去。

面对一排明亮的窗户,此刻我在床上可以望见很蓝的天,红砖尖顶的房子,烟囱里冒着烟,黑色的房顶上还残留着片片白雪,干枯的树。。。

我在床上吃午饭,一杯红酒,几片火腿,一个橘子。。。

我还在床上听vitas。

3 comments:

鹿希 said...

知音难寻啊, I love bed too,赖床上啥都可以干,可不能吃东西,I can't do it. 觉得病人才那样。

新年好。

东东 said...

我也是,年青时还爱和闺蜜躺在床上聊天,现在不行了哈。

我还在床上吃东西,我是医生,病人能吃我也能吃;-)

借july宝地问鹿希好!

by the way, 刚好要买mattress, 什么样的好?

July said...

这里有医生,我索性在床上生病吧:-)

我的床垫是10年买的。当时我给一家大公司做online家具系统,算是他们给我的奖励。有一般床垫的双倍,可随季节翻转使用。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据说市面价要几千块钱。其实,也该换了,可找不到这样厚,硬,弹性特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