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Eat, Pray, Love》 By Elizabeth Gilbert

这本风靡世界的书好像并不是这样好看。我才看了了几章,有点啰嗦,太美国味了。作者是个典型的美国职业妇女,独立,自我,理智。不喜欢孩子,不喜欢威尼斯 :-)

只是封面设计得很有趣。eat是黄色的意大利面条,这是书的第一部分---意大利,她从奶酪和pizza里找回了生活的乐趣。pray是一串红色的念珠,那是印度,念珠给了她心灵的平静。love是热带的花,是印尼,给了她新的爱情,她现在就在什么地方和她的新丈夫一起开了一家东方古董店。

----------

看到海地地震的时候,又看到那些大银行的CEO们为自己辩护,只对这巨大的经济危机说了sorry。我对这个世界非常绝望,人类贪娈的本性终究会导致地球的毁灭。我喜欢看一切和末日有关的东西,从《启示录》到《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