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们时代的天才


Woody Allen:这是一个最酷的犹太人,会说最酷的犹太笑话。我因为爱他而爱屋及乌地爱过另一个犹太人,可惜,那个人是个傻子,会说的唯一的一句希伯来语还是我教他的。唉!我的运气就是这么糟糕:-)

-------------------

我不愿通过努力工作而永垂不朽,我想不死而不朽。

惯性导致了三分之二的婚姻。而爱情造成了余下三分之一的婚姻。

我参加了一次存在主义的考试。我一个答案都没写,结果得了100分。

我并不怕死,我只是希望死亡来的时候,我正好不在。

有比死亡更糟糕的事,如果你和一个保险经纪人呆上一晚上,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因为形而上学考试时作弊而被学校开除了。我偷看了另一个同学的灵魂。

当奥斯卡评委会打电话给我,我慌张极了。我以为他们想要回他们颁给我的奥斯卡奖,而典当行歇业已经有一阵子了。

在比佛利山……他们从不扔垃圾。他们把它变成了电视剧。

我想我的父母并不喜欢我。他们把一只活的泰迪熊放在我的婴儿床上。

如果你想让上帝发笑,你就告诉他你未来的计划。

我怎么可能相信上帝?上个星期我的舌头还被卷进了电动打字机的滚筒里!

一个诗人说过:“只有上帝才能造出一棵树”——大概是因为很难想出把树皮贴上去的方法。

我不能听太多的瓦格纳。我都有了想要征服波兰的冲动。

我上了一门速读课,在20分钟内读完了《战争与和平》。这本书说的是俄国的事。

我为人们想要“了解”宇宙而感到吃惊,你在唐人街迷了路都难办得很。

要是上帝能给我一点明确的证据那该多好!比如说,给我在瑞士银行存上一大笔存款。

有意思的是,现代天文学家们认为,空间是有限的。这一点令人欣慰——尤其是那些从来不记得把东西放在哪里的人。

世界上的人似乎可以分成好人和坏人两种。好人睡得踏实……但坏人似乎更享受他们醒着的时间。

人生可以分成两种:可怕的人生和悲惨的人生。

人生充满了痛苦、孤独和折磨——而且它结束得太快了。

有钱好过贫穷,这只是基于财务上的原因。

人类要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面临十字路口的选择。一条路通往无望和绝望。另一条通往灭绝。让我们祈祷我们有智慧做出正确的选择。

大多数时候我没有多少乐趣。其余的时候我一点乐趣都没有。

我人生的一大遗憾就是,我不是另外一个人。

不仅上帝不存在,而且周末连一个水管工都找不到。

另外,死是很少几件躺下来就能轻而易举做到的事之一。

美国有组织的犯罪一年收入超过四百亿,而且办公费用很低。

思考:为什么人类会相互残杀?人们为了食物而杀戮。而且不仅仅为了食物,还常常必须有饮料。

对于你,我是无神论者,对于上帝,我是坚决的反对派。

如果一切都是幻象,什么都不存在,那可如何是好?如果是这样,我肯定多付了我的地毯钱。

当我被绑架了,我的父母立即采取行动。他们把我的房间租了出去。

如果你放弃所有让你想要活到100岁的东西,你就可以活到100岁。

我的妻子很不成熟。当我在浴缸里洗澡的时候,她会走进来弄沉我的船。

我相信有谁在那里注视着我们。不幸的是,那是政府。

我不相信有死后生命,但我还是会带上换洗的内衣裤。

我为自己的金怀表感到很自豪。在我爷爷临死之前,他把这只表卖给了我。

我从来不是一个知识分子,但我的长相就是这样。

在我家里,我是老板,而我的妻子只是决策者。

不可能旅行得比光速更快,当然也不希望这样,因为你的帽子老是会被吹掉。

生活并不模仿艺术,它模仿糟糕的电视。

这里的东西太难吃了,而且分量太少了。

时间是不让所有事情同时发生的自然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