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想念自然





本来计划好的,暑假妞妞去香港,我们去黄石公园和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我正在订机票时,爸爸病了,这一个月我则是糊里糊涂地过了,加上公司的事十分烦人,我就把去黄石这件事根本忘了。

今天是我最低落和烦躁的一天。和Mark啰嗦了一天,才让这头笨驴不得不承认我说了三天的事。我差点失去了最后的耐心。

爸爸那里每天都有新毛病。天天早晨打电话,都是哆嗦着等着另一颗新炸弹。我发愁的是今后妈妈如何照顾他。

Roger和我讲他的同行,或者竞争对手发现了老鼠很焦躁时就不停地挠,把毛都挠秃了。结果是一个脑基因出了问题。用换骨髓的办法治好了。原来,40%的脑细胞是靠骨髓生长的。我说不错,我一焦躁也浑身发痒,最近后背脖子的皮肤都起包,红红的一片。但愿不是脑细胞出问题了。不过,既然现在发现了治法,也就不怕了。

晚上突然想起了黄石。。。我热爱大西北,怀俄明,蒙太拿,爱得荷。。。凡是有山荒凉的地方都能让我安静。。。我现在只想望着雪山,鹿,黑熊和夜晚的星空。。。

7 comments:

小乖 said...

七月,你一定要去西部,我在Grand Teton的时光比在黄石的还要好,也许和人少有关,GT的雪山很美。我在蛇河边(Snake River),蓝山谷(Blue Mountain)住了三年,呵,天上人间。

有烦恼就说,you are entitled. 我们帮不上你,做你安静的耳朵是能做到的。

我脖子上有时也起红的rash,医生说是神经性皮炎,stress引起的。你进来的stress, man...

多保重。

July said...

要不是嫁鸡随鸡,我早就到西部去了:-)不过,我退休了一定要搬到西部。你干吗要搬到IN? 想不想回西部。我每年要去西部一次,去年去了新墨西哥州。今天是要去黄石的,不知什么时候能去。

是,最近全身神经性皮炎,太着急,上火。唉!

你妈妈是和你妹妹在一起吗?

小乖 said...

我到IN原因和你的一样。来之前他就告诉我印地安纳很boring。果不其然。想回啊,去年这个时候在西雅图探朋友,大家都劝我回去。

你今年太该去黄石了,一定得去。我都等不及看黄石对你的疗养效果。

我妈和我妹不算太在一起,两个小城相隔两小时的路。我妹妹很希望我妈和她长住,但我妈谁也看不惯。。。家家一本难念的经啊。

我一次捡来了你的email,能给你发邮件吗?

July said...

当然可以给我写信,我求之不得哪。不好意思要求。

小乖 said...

哈,两厢情愿。大喜!Maybe tomorrow :O

东东 said...

I love the Grand Teton, Comparable with Canadian Rockies. Breath taking Vistas.

I have Rafted in snake river.

July, Just go there, Do plan more time in Grand Teton.

鹿希 said...

反正你们说的这些地方我都没去过,除了大峡谷。你们就替我享受享受好了。 我大概是开始老了,适应能力越来越差,三年多的纽约生活都没法让我热爱美国,没治了。
十好几年前去过西雅图,是个好地方,就是雨太多,不过没准住长了会成诗人的,下雨,无聊,正好腌豆豉(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