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岁月安好


这是我向往的岁月。。。山和炉火。。。

9 comments:

东东 said...

想往啊!

自然, right at my element, I felt at home when I hike。

放松些吧, 长周末, 出门走走散心!

小乖 said...

这山景看上去像犹他州。住在西部就可以在壁炉旁喝咖啡,看书,观山景。我可不希望你搬走啊。

July said...

是忧他。这是我梦想的房子 :-)我以后要搬到西部就买这样的房子。你们都来!

小乖 said...

你真令人捉摸不透。你喜欢古诗古画古书,可向往绝对现代摩登的住宅。嗯。

不管你住什么房子,我都梦想去拜访。

July said...

其实,现代摩登建筑的概念来自于中国宋明的文化,一点都不矛盾。我喜欢日本的一切。。。因为日本保存了中国文化的精髓。

小乖 said...

Good point! I love Japanese stuff, we've got to visit there together!

东东 said...

还有, 我到西安去, 看到陶器和建筑就很现代。 武则天的墓更不用说了。。。无字碑
唉, 不能上照。

鹿希 said...

先看见这片片没敢吭声,心想七月不是一般的有钱人哈,what a chamber with view ! 后来看见说是梦想的,恩,离我等人的距离近了一步嘛。::-)

去过日本一趟,呆了十来天,逛了几个地方。回来后每次都跟人说,身为习汉字的人,来自抗日有功的地方,很惭愧,因为因为,我怎么会喜欢日本啊?!!! TNND

July said...

哈哈,这是AmanResorts, 一间这样的房子一夜要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