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寒冷和空旷

一早就来到办公室,程序有很多问题。Bala 说要用新的版本,但是从database里取出Code后,我不能start server, 让其他人查了查,都有同样的问题。花了一个上午,还是找不出原因, 后来才发现菲利改了MANIFEST File。我很着急测试我的新程序,花了三天才写出来, 写得昏天黑地。

最近觉得特别累,真的应该把手里的一切都放下, 什麽也不想, 只是开车。去年三月份花了两个星期开车,开了半个美国。我想在20号左右去加拿大,但是,走之前必须把程序调出来。

明天要去买加拿大的书,我上一次是98年去的,快10年了。我喜欢北部,人烟稀少,空旷寒冷。我就一直喜欢寒冷和空旷的地方。那种受了伤的空旷,和我心里最孤独的地方共鸣。

人们说时间可以治愈创伤,其实是胡说八道, 但是时间可以让你习惯于创伤,接受它,使之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