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今天

今天大概是我最难受的一天吧。早上去了客户那里,Doug 说让我回办公室做DSW的项目,又把车开回家,再坐车去downtown. 到了办公室已经12点了。在汽车上看到Andy 的email, 他说:“I do understand it and it's beautiful.”, 我知道我不会再回信了,也不会再去想了,他妈妈是我们之间的最后联系,现在,她死了, 也没有必要了,一切都和她一起烟飞云散吧。他唯一的感觉就是----You are so beautiful。他说这话是真真切切的,他时时感叹我的beautiful, 从灵魂到形象,但他实在不明白这个beautiful person 到底是如何一回事。

我想P会给我写几个字吧,我心里至少会好受一些,可是没有。我失望的想哭。犹豫了一下,打了几次电话,人不在,我突然觉得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Kerwin 和我msn 了很久,他在ohio客户那里,他说,下周去芝加哥,让你高兴一点。我们两才是难友, 那一次在德州,他的情人不给他打电话,我只好陪他坐了一夜。

到了办公室,才发现这个项目大得吓人, 我却连软件都装不上, 装了一天,现在还是不行。明天还要想办法。

下午客户哪里有来了很多bugs,我急得要死,觉得无法handle, 世界在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找Tom,他说要和Doug讲,我连忙发了email,刚才,那边回话我不用管了,让Bala接收,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其实,我也知道,很多痛是我自找的。如果我不那样去想别人,去爱护那些一瞬间的事和感情,我实在是没有什麽不好,别人也许羡慕得不得了哪。只是,从来舍不得伤害别人,总希望让对方高兴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