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旅游指南


今天去Borders,在许许多多的有关加拿大的旅游书里,看上了一本“KNOPF GUIDES”的QUEBEC, 喜欢极了瘦长的书型,淡蓝色的封面,黑色的书脊。 里面的插图非常美,尤其是卷首的几张黑白相片,印在银灰色的背景上, 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我坚决地认为,最高贵的配色是黑,白,灰,有了这三种色,一幅图基本上完美无缺,如果有一点点红或蓝,就是美艳了。

我不喜欢没有漂亮图片的旅游书,而且,我对纸张的要求也非常苛刻。这本书,从我视觉的角度上,是无可挑剔的,我是第一次见这本书,这是最后的贵族啊。一般,我喜欢那套那DK’s EYEWITNESS TRAVEL GUIDES”的丛书。

No comments: